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Little Daisies 建基於無數使用我們循證教學策略的成功案例上。 不少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 ASD),整體發展遲緩(GDD),語言發展遲緩 和 其他發育障礙的兒童已經從我們基於研究,獨特的教學策略組合中受益。
同時,Little Daisies 亦強調早期干預,因此我們的主要服務對象為 2歲 - 6歲的兒童。

Little Daisies 致力於觸動每一個與我們合作的家庭的生命。 我們訓練有素的員工確信每個孩子都應該得到專業及優質的服務。 通過與父母的密切溝通以及讓他們參與教學過程,我們為孩子的生活做出最有效用,最有效率和最有意義的改變。

Boy at Playground
About Us

Little Daisies 創辦人

黃鎧雯 (應用行為分析碩士,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

Kaiwen Huang, MSc. ABA, BCBA

AP headshot.JPG

創辦人 及 臨床顧問

Kaiwen 是一名擁有應用行為分析(ABA)碩士學位的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BCBA)。  
了解到香港對於優質的行為治療服務的不足和缺乏,Kaiwen 帶著以每個孩子的最佳利益為首要條件的信念,開展了提供專業而真誠的行為治療服務。

 

通過嚴格的培訓和與有各種特殊需要的孩子一起工作累積的經驗,Kaiwen 明白了解孩子的特質和確立學習目標的重要性。 設立恰當的及個人化學習目標將能為孩子帶來最有效和最有意義的改變。
 

她堅信沒有孩子無法學習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而我們的責任就是循他們的學習方式教導他們。

Our Founder

Testimonials

Read what our clients have to say about us

bottom of page